返回列表 发帖

吾想起来了
上回在汉源你跟吾说过这么个比赛来着
还有个八卦故事对吧呵呵
八卦的忘记了,这个想起来了
(*^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参加洞庭湖的第六届观鸟比赛,顺便登了岳阳楼,走马观花看了湖南博物馆。

鸟赛全国31只队伍参赛,四个人一个小组,我们代表上海野鸟会,拿了个阳光普照奖,呵呵,他们三个是高手,我主要目的,是去看在上海不曾见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5 23:28

捏的楼歪着歪着就顺(xun)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现都喜欢半夜直播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困了,去睡了,学习大家卖个关子,明天发博物馆的,哈哈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00:24

博物馆博物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搬椅子看直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知道怎么整理的,选的漆器都不是最漂亮的,唉,没力气了,有时间的话,再选一些吧,还有明清的字,可惜都不记得谁写的了。
看博物馆虐啊,想休息半年再看其他博物馆了。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22:47

决定今年去的每一个地方都得跑博物馆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勤劳的妹妹!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22:56

今年快结束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昨天翻耀州窑的攻略
翻到一组耀州窑遗址附近的PP
有成群的天鹅飞翔啊
太震撼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