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伏波山——

伏波山内.jpg (95.21 KB)

伏波山内.jpg

伏波山内2.jpg (110.92 KB)

伏波山内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到了桂林 一定要尝尝剑骨鱼和漓江鲤鱼
可惜只顾着吃了呵呵
顺道提一下我们吃饭的地方——穿山公园内
价格不贵 叫阳朔便宜不止一点点哦 居然被我们吃到了7斤半的鲤鱼——连当地人都说很罕见呢呵呵

月圆夜的孔明灯.jpg (34.91 KB)

月圆夜的孔明灯.jpg

穿山公园内景.jpg (52.88 KB)

穿山公园内景.jpg

桂林晚餐地~.jpg (77.33 KB)

桂林晚餐地~.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地方我最长呆了一个月
无米 发表于 2009-10-8 22:33

哪儿?桂林还是阳朔?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哥给你致以节日的祝贺~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8 22:31

快点加分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次匆匆走过 相对还是喜欢南宁一点
虽然没有桂林的山山水水
但是干净得令人惊讶 东西也便宜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桂林两江四湖的精粹——双塔夜景

双塔之一夜景.jpg (62.33 KB)

双塔之一夜景.jpg

夜色中的双塔2.jpg (80.31 KB)

夜色中的双塔2.jpg

被孔明灯包围.jpg (77.86 KB)

被孔明灯包围.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练铁手——互拍~~~

MOLLY的铁手.jpg (83.27 KB)

MOLLY的铁手.jpg

Mindy的铁手.jpg (59.25 KB)

Mindy的铁手.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36# 茉小莉

3。apple听ipod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8 22:52

啊哦
这个咋P的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一天的结束——
to be continued……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不是每天5页么?
偶滴8G呢~!
5张得发到猴年马月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