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d,臭豆腐可好吃了,特别是寻宝记的那家臭豆腐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4 19:25

?寻宝记?我们有吃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还有照片呢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4 19:26

表着急 刚到家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半份半份的。。
默默 发表于 2009-9-14 19:45

不是挂状元楼哦招牌么?偶又……看错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经过某造楼专家的提醒,现决定一张张放PP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晚饭后本想闲逛着去大善塔,来到街口意外映入眼帘——

照片 153.jpg (80.78 KB)

条件反射出——血馒头……人血馒头……

照片 15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街对面便是秋瑾像和纪念碑,可惜没有MOMO同学的铁手功~~~~且凑合瞻仰下吧

照片 205.jpg (48.78 KB)

照片 20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目的地是大善塔,可是犯了小小的180度的错误,不过,HP同学来劲啦,拿着偶的小定焦一阵狂拍——

照片 206.jpg (101.15 KB)

貌似就这有这张喜欢哒呵呵

照片 20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忽略糊得一塌糊涂哦大善塔 敬请关注MOMO同学哦PP~~~~


直接过渡到第二天……

照片 273.jpg (34.81 KB)

照片 27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事实往往如此——拼自老命做广告的大多水分N多,好地方都是靠自己攀爬和摸索滴呵呵

照片 259.jpg (72.82 KB)

柯岩景区——外头!

照片 259.jpg

照片 243.jpg (35.5 KB)

鉴湖——角落!

照片 243.jpg

照片 260.jpg (115.77 KB)

鲁镇——没去!

照片 26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记得两个男模很帅的呀,为什么没拍到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4 20:07

MF眼里哪里容得下男人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