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学生证我今天寄出去了,诶,收集学生证也是件很烦的事情啊,这个礼拜肯定能好了~~~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4 15:08
那偶不带学生证啦,跟大家一起做同学吧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 拉密拿到了,因为不满意天天快递的服务,我让买家重新发的货,否则上周就到了。周五要带给你吗?

贪便宜,质量一般般。
建议以后同学们还是买默默他们买的那家店里的吧
轻舟 发表于 2009-9-14 22:08

好呀 带过来吧 MOMO可以表带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南站的车站里面有很多快餐店现在,来不及吃饭的TX可以到南站买点快餐撒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6 19:40

是哒~~~~还有麻辣烫的说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好贵的,随便选选就要17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6 22:25
一起下班去吃吧呵呵 这次我也要放醋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会带一副,Mindy的。
轻舟 发表于 2009-9-17 21:43

行,凑4个搓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大众点评卡的同学可以带着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8 17:47
嘿嘿,貌似偶有带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