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赶路……下一站下浒沙滩~!
我们一行人少,包辆车开开停停无所谓拍摄地点是否叫得出地名,我们一致以为心中的美丽霞浦停留在每一次快门之中,反而不断收获意外惊喜……

DSC02776.jpg (55.34 KB)

车子经过的时候拍的

DSC02776.jpg

DSC02788.jpg (44.67 KB)

晒船

DSC02788.jpg

DSC02791.jpg (17.21 KB)

天高任鸟飞

DSC02791.jpg

DSC02813.jpg (17.13 KB)

那片海

DSC02813.jpg

DSC02816.jpg (17.64 KB)

海上的海带

DSC02816.jpg

DSC02831.jpg (23.36 KB)

劳作场景1

DSC02831.jpg

DSC02833.jpg (25.35 KB)

劳作场景2

DSC02833.jpg

DSC02824.jpg (55.29 KB)

劳作场景3

DSC02824.jpg

DSC02860.jpg (33.15 KB)

那一片不知名的滩涂1

DSC02860.jpg

DSC02862.jpg (26.72 KB)

那一片不知名的滩涂2

DSC02862.jpg

DSC02851.jpg (47.44 KB)

海带旗——飘~~~~~~

DSC02851.jpg

DSC02854.jpg (44.35 KB)

海上人家

DSC0285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浒的海滩较高罗海滨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
可惜只是短暂的逗留

DSC02867.jpg (42.31 KB)

海滩前的孩童

DSC02867.jpg

DSC02869.jpg (30.91 KB)

海浪滚滚

DSC02869.jpg

DSC02875.jpg (38.1 KB)

蛮喜欢这张的——大家帮忙起个名字吧

DSC0287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出发前往北壁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北壁距霞浦镇上路程N远,兜兜转转基本上来回近4个小时!!!
重要的是——北壁真不好找,事实上霞浦要找个地方真的很困难,基本上呈现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场景。
我们的8+2商务车就这么颠簸在一座又一座的山坳中,不停的上山又下山复又盘旋上山,寻路的聆风GG自然辛苦,欣赏美景的我们却乐在其中——

DSC02892.jpg (19.45 KB)

转角遇见滩涂

DSC02892.jpg

DSC02895.jpg (20.61 KB)

远处的岛屿S(复数)

DSC02895.jpg

DSC02899.jpg (50.11 KB)

风吹草动

DSC0289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哦 肚子饿死了 先吃晚饭去啦~~~~~

未完待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瞧,楼主跳得多欢啊。
小逸 发表于 2009-5-6 22:15

OH~!N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各位TX早上好~!
下面,开始发5月2日北壁夕阳的PP~~~~~

DSC02909.jpg (30.7 KB)

N个七拐十八弯之后……北壁……

DSC02909.jpg

DSC02913.jpg (19.47 KB)

太阳收起来咯

DSC02913.jpg

DSC02920.jpg (36.29 KB)

DSC02920.jpg

DSC02930.jpg (55.94 KB)

DSC02930.jpg

DSC02946.jpg (65.48 KB)

金灿灿

DSC02946.jpg

DSC02964.jpg (25.36 KB)

DSC02964.jpg

DSC02979.jpg (45.56 KB)

其实这是在长春镇

DSC02979.jpg

DSC02974.jpg (28.88 KB)

DSC02974.jpg

4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发几张上班去咯~~~~

DSC02986.jpg (35.31 KB)

为什么相机老是会拿歪~~~想不通

DSC02986.jpg

DSC02991.jpg (32.73 KB)

落日下的滩涂

DSC02991.jpg

DSC02992.jpg (39.44 KB)

夕阳西下的滩涂

DSC02992.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2# xiaofeim
呵呵,不会的,偶下班回家会很用功哦这次出游卡没带够,下次最起码10G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7# xiaofeim
哦…有点受宠若惊的说~ 实际是霞浦景色怡人,随便按一下都是有腔调哦PP,不过拍照确实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考虑上单反了呵呵 谁愿意收偶这个笨徒弟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欧也 到家咯~~~
继续

原本准备三号早上早起再看日出 只可惜阴天云层太厚只得放弃
睡到自然醒之后 美美地吃完早饭之后 向着向往已久的北崎出发
由于此次成行相当匆忙 没来得及做详细的攻略 聆风GG的攻略又不知所踪
于是 随时手机上网查询信息成为那几天的辅助工作
对于出现频率N高的北崎自然心驰神往

DSC03016.jpg (90.65 KB)

爬上沿途的山路

DSC03016.jpg

DSC03001.jpg (41.04 KB)

北崎沙滩玩耍的人们

DSC03001.jpg

DSC03003.jpg (60.43 KB)

尚在劳作的渔民

DSC03003.jpg

DSC03011.jpg (57.15 KB)

舢板、渔船、大轮船

DSC03011.jpg

DSC03026.jpg (44.49 KB)

海上行驶的渔船

DSC0302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