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回顾一下——
先说下偶们的行程吧——
这次偶和茉小莉同学呢,又偷了一次懒,跟了另外个俱乐部,参了一个桂林阳朔团,不包括来回火车票费用,桂林当地有旅行社的地接的那种
DAY1——9月30日下午4点50的火车
30号真是不平凡的一天哪——我心疼早上的差头费来的——正常情况下从家到单位只要23—25圆,那天一早就足足花了偶60大洋哪
一天上班没啥心思,一方面是“肉痛”,另一方面么心早野啦。下午2点一到,就开始给偶领导打预防针,时时刻刻提醒她表再丢给偶工作啦呵呵,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从积了N多灰尘的地方坑出来一堆客户资料,幸好偶眼明手快——大家都知道偶很精明哒——在她快要递给偶的那一刹那开溜到厕所哈哈~!就这样猫捉老鼠东躲西藏了半个多小时后,大摇大摆换了衣服背了大包走人。事实证明——人民幸福掌握在自己手里哇~!地铁一路到了上海南站,天哪,上上个礼拜才来走过的道道被拦成一条条细长的走廊,往东北口一路往上都是人满为患,看了下手表,不错,才3点半。由于怀揣着某小妞的票子,只能检包后找个空地等她,后来,后来,后来……还真是惊魂哪,终于在临开车前5分钟赶上了开往桂林的火车!
DAY2——10月1日00:00——20:00火车上+20:00——24:00夜行龙脊
60大庆那天,偶和某小妞穿着事先预备好的爱国爱党T美滋滋地晃悠在火车车厢的角角落落^_^
虽然火车晚点3个多小时给偶们的身心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伤害
可回头想想好歹利用这些时间也在火车上赢了一顿阳朔早饭一顿米粉哪HOHO~~~咱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和谁对赌都不忍心赢咱的主
到了桂林已近晚八点,饥肠辘辘赶到龙胜,天,还得背负上山来的~!当然,偶愿意花10圆交给挑夫叔叔呵呵,某小妞可厉害了,使出了不蒸馒头争口气的态势愣是以实际行动拒绝当地壮民无理加价的图谋~!可惜天黑拍不了照片~~
一路向上,历经几个道道几条弯弯N多个阶梯后,终于到了一个叫聚龙酒店的地儿。称酒店实在勉强的够呛,其实就是农家寨子格的几间屋子,去过的小朋友们应该都知道的,全村全寨全都一个样~~
领了钥匙后和某小妞拖着疲惫的步伐登上竹楼梯,打开那一扇号称不用锁也不用担心会被偷东西的竹门,洗洗倒头就睡了。半夜,忽闻吱吱声想个不停,看!有老鼠~!再仔细一听,恩,貌似从某小妞那头传出来滴,于是,安心的又睡了~~~嘿嘿
DAY3——10月2日 PART I
5:00 手机闹钟一响便一个飞手——按掉!和茉小莉同学你催我我催你,你软化我意志我拖垮你意识的做着不起床打死不起床的斗争,结果,没料想居然负负得正——我们还都起身了,理由是——都花了几千了还赖个啥劲哇~~~就是如此,还没赶上去看日出大部队的步伐,下楼时大部队刚刚起身出发走人了居然~~~没法子,起都起来了,于是问还睡着的“酒店”值班借了手电问了个大致方向便往山上爬去,乌起码黑滴走到哪儿算哪儿了只能。天微明时分,偶决定再也不跟着那条所谓带路的小狗走了,某小妞还真不信这个邪,真把这只中华田园犬当哮天犬了喔,于是——我们光荣地走散了。再来,就是偶——骄傲滴宣布,偶看到日出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