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啊自曝O(∩_∩)O哈哈~
那天奇了怪了,小满和吾足足在天桥上凹了半小时有余
不见有人从天桥上经过
俨然成了吾们的作秀场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99.jpg (77.13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99.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00.jpg (54.25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0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合照”
认识吾们的XDJM
来,指认一下吧^_^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96.jpg (89.5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9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黑啊,那天,其实你俩也在附近不是么?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95.jpg (63.33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9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早晨起床一顶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4 08:36
到京啦?期待侬哦扫街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373# mindy  哇哇哇,小妞又去白云观拜眼光娘娘拉!今年我也想再去拜一次呢。。。对了,你们几时3清,有空我也来,我们广西的照片还么交换来。。。。。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4 09:34
好的呀好的呀!本周日12点半,绍兴路96号roamate~对了,把你北上的片片给吾看看哦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会儿一听说书画馆藏的清明上河图收起来了,要到3月份才拿出来晒画,就没了去书画馆的兴致了…你这么一说,吾又悔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S也有这个包包.难不成这也是众小妞团购得来?lenell 发表于 2010-2-24 14:36
上次迪卡侬她强烈要求吾买,用来气教授哦~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定陵-学生票25元,地宫里啥都没看到,看到的除了晃动的人头还是人头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4 21:07

哇塞,和故宫有的一拼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北大----燕南园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4 22:20

吾也拍了这张~~~~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86.jpg (98.25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8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塔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4 22:21

构图很不错,事实证明并不是持单反的才能出好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