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赞助几张陕博文物照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photo//337089,0,0,1.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3 08:28

那个啥……拍的确实很不错……有几张给人震撼的感觉
为啥吾拍不出来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某小妞爱财~~~

13498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22:46

大家都拍了的
只不过误入侬哦镜头呀……
好吧
吾承认吾爱钱但不贪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张让我想起来大学时体育课学拳击操的情形~~~诶,人家班女生学瑜伽,不晓得为咩我们班被轮到学拳击操~~~

13499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23:04

有一个学期吾们女生学的是太极~~~~~~
吾觉得这个姿势很像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谁画得那么好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的好朋友都很会画画,所以吾中学的美术课是很幸福滴…不管吾课上的草稿打得有多烂,她们总有办法化腐朽为神奇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西安的下文都没有了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