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月上旬。。5要向A粉求教如何简单的使用400D。。。主要是颜色方面,我想拍色彩鲜明艳丽的,就是拍出来的效果有时候因为天气就变了灰蒙蒙的。。。(我属于大白,永远auto档)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0 10:31
400D要拍鲜艳貌似有些难度的说,调整白平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考虑明年开个团补贴论坛服务器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0 18:31

吾也要掺乎一把^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个谁拖箱子的时候挺甩滴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侬开始补丁了呀~
支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支持一把~

家朋幸福梯田.jpg (38.37 KB)

家朋幸福梯田.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苹果花~~~

140909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3 13:18

梨花桃花见不少的
乍一听苹果花还觉得挺稀奇的哈哈~
其实想想应该很平常的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会儿不是谋划着从家朋出来的时候,徒步某一段的么~
事实上,出家朋堵车那会儿,真有索性下车徒步的冲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