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猜猜看  啥东东?

C360_2010-11-14 15-02-04.jpg (106.35 KB)

C360_2010-11-14 15-02-04.jpg

C360_2010-11-14 15-05-03.jpg (168.07 KB)

C360_2010-11-14 15-05-0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后一张
over

C360_2010-11-14 15-04-00.jpg (91.15 KB)

C360_2010-11-14 15-04-0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45033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15 16:05

这个树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敏姐啃瓜
lenell 发表于 2010-11-15 15:16

红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已经共享了 楼主 mindy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你们可以访问:
http://t.sina.com.cn/bemindy
来查看。^_^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要不我也去照一张我的爱壶?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的,还是你老爸的?
对了你爸泡铁观音怎么要那么大只壶,得好几包一块才够。。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16 18:39

他一次要放最起码3、4把茶叶 一天两壶~
他买的不是我带回去的一小包一小包的那种
说不清楚 等我拍PP吧呵呵~
话说他还没开始用 今天看他在用带回去的那块细纱皮在擦壶。。。担心他那个粗手粗脚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喜欢的倒把西施,老爸挺勉强的说我选的都喜欢的在泡茶养壶~

IMG_5890.jpg (91.86 KB)

IMG_589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体型不错.
估计泥巴是新的.
lenell 发表于 2010-11-16 21:45

也是刚出窑的  受热温度较高
去拍一张上一回小的那个 是低温烧制的颜色 有点青皮蛋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老爸的茶海是不是该换一个了。。那么多垢。。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16 22:10

我提过 他不让。。。其实我妈是帮着洗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