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来天气不好 昨天还阴有小雨来着 二来若非360拍照的软件 仅凭G2是弱很多的 尤其喜欢黑白 感觉直接反转了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龙窑小景——by camera360 移轴

C360_2010-11-13 15-51-11.jpg (131.21 KB)

C360_2010-11-13 15-51-11.jpg

C360_2010-11-13 15-51-34.jpg (128.23 KB)

C360_2010-11-13 15-51-3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龙窑小景——by camera360 黑白

C360_2010-11-13 15-53-04.jpg (148.76 KB)

C360_2010-11-13 15-53-04.jpg

C360_2010-11-13 15-54-04.jpg (120.66 KB)

C360_2010-11-13 15-54-0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窑口
话说,女子不得入内~

C360_2010-11-13 15-54-19.jpg (126.65 KB)

C360_2010-11-13 15-54-1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窑内——

C360_2010-11-13 15-56-28.jpg (82.14 KB)

C360_2010-11-13 15-56-2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仓库内,基本都是残次品
此行到哪儿,有另一帮人围观,老板对残次品的开价毫不手软~

C360_2010-11-13 15-58-55.jpg (117.74 KB)

C360_2010-11-13 15-58-5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惜这把壶坏了的,真喜欢~后来有见过这样的壶 但是把手没有纯粹像勺把的,不知道为啥都镶嵌乱七八糟东西。。。

C360_2010-11-13 16-00-04.jpg (86.13 KB)

C360_2010-11-13 16-00-0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把提梁的也不错,老板先是一口回绝,后开价。。哦。。好贵~

C360_2010-11-13 16-23-17.jpg (83.94 KB)

C360_2010-11-13 16-23-1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晚间逛陶瓷品市场,很多都已经关门了,感觉和景德镇的陶瓷一条街挺像,大多品质较高,价格自然相当高咯~
这是走进了其中一家,老板娘正在制壶,这样的一把壶制作工序所需一整天,此时她正在反复精确刻度粘把手——

C360_2010-11-13 20-24-23.jpg (99.54 KB)

C360_2010-11-13 20-24-2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二天一早,紫砂一厂,同行的可斋说,一厂就是原来的国营老厂,二厂算是乡镇企业,三厂四厂多生产艺术紫砂

C360_2010-11-14 10-30-56.jpg (129.38 KB)

C360_2010-11-14 10-30-5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