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描绘的我眼前尽是白茫茫
一路都招不到伴同行的么?最好不要太虐吧,而且还是一个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正楼正楼 等待LZ继续她的GAP travellin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强的,申申。
轻舟 发表于 2011-1-5 22:16

+1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24# 心如夸父
居然想到top of the world~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没挣钱的机会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india visa application 。。。羡慕
恍然发现已经来不及准备春节去印度了,机票巨巨,只好留待下一次或许更加漫长的旅程
yyHike 发表于 2011-1-7 12:54

老善变了嘛 有啥打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巴德岗不去可惜了,非常赞的地方,而且门票对中国人优惠,欧美人贵很多。在那里,早上起来,你会发觉尼泊尔人的宗教信仰不是故意的,对他们来说,宗教信仰和行为就如同洗脸刷牙吃饭睡觉一样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
雨意 发表于 2011-1-7 13:10

只字片语忽悠得。。我都动心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弄和云南耗上了啊?

能买到票知会我一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7 22:42

捏就别提机票了,他又得开始得瑟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最后一刻送上生日祝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正常正常,旅行到一个时间段,我总有个倦怠期,过阵子就好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9 21:55

我愿把这归之为审美疲劳,倦怠期归属上班类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