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的不错~·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22 12:07

明信片?我可以在苏州寄给你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次我师傅也有份哦HOHO~
我还有未知8张存放配额
快点点谁寄给我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真是好荣幸啊呵呵~明天领明信片去得了~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会是吃东西溅上去的吧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同意~!
就像我和我的自画像留影一样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以后去某地决定去邮局滚个邮戳~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现在开心网上的熟人啊同学啊越来越多。。。就越来越不好写心情了~~~~~



所以吾开始玩Google buzz~基本上只chunjian。lee睬吾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给我你的GMAIL.我来BUZZ你.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0 13:39

mindybian1982@gmail.com
欢迎一起来buzz吾~听过看过算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么玩过。
chunjian.lee~~~也没有就更好啦。哈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0-11-30 13:02

吾还有一个开心的小号。。。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1# mindy  

好来,又暴露来。
我回去加侬开心好哇。哈哈。
晓得侬是撒宁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1-30 14:40

吾开心是mindybian042504@hotmail.com

gmail么注册过  老早就想到前头来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