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挤牙膏请继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17:31

现在流行挤芥末 要的是劲爆 要的是有冲劲 有爆点~
不过 我这里很平实。。。要爆别处的么 也行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到正题上吧~这么说吧 此次厦门行纯粹就是搏人品大战!
在险过第一关之后,迎来的是第二役——口水战~

事发地点:鼓浪屿青旅  事发时间:登岛的第一时间
事发原因:故事还挺长,起因就是前台的小P孩存心不让我们享用会员价,处处刁难,哪怕我们让步称就当非会员价结算,小P孩依然不依不饶提出退定金预备赶客之类。。。然后么,就是110啦,旅游管理处的啦,所谓店长啦纷纷出面做调停之类
结果:所谓店长经系统查询,还吾YHA会员身份清白,我们得以按计划入住。

唉,不就每天10元优惠么 至于将事情搞得那么复杂么~晚上和同屋的几个聊天,惊奇地发现我的下铺居然也因为定金的事情和他们有所争执。。。。
结论:1.千万不能再带错青旅会员卡 2.千万不要再光顾鼓浪屿青旅了~!!!

这么一搞,错过了唯一看日落的机会!well,这么商业的地方,早该想到民风不再了的~以至于当我们在最后一天行至水头徒步五里桥的时候,无不感慨,原来,咱就适合这些个青山绿水大破村子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调节一下情绪,来,上几张臭P图吧~

DSC04233.jpg (175.04 KB)

DSC04233.jpg

DSC04294.jpg (174.23 KB)

DSC0429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二天

玩儿的还是挺尽兴的,但是。。。有噩耗有噩耗。。。
16级台风将至,轮渡于下午两点后停航,预计停航为3天~!
于是,近在咫尺的厦门博物馆没时间去了,悲剧!赶紧往回走打包。。逃难。。。
话说,看着渡口等船的人们,有点点好笑哈哈。。。可惜那会儿手里逃难装备太多 腾不出手按快门。。。

DSC04197.jpg (191.62 KB)

DSC04197.jpg

DSC04249.jpg (189.41 KB)

DSC0424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漏了一段,那个S啊,晓得哇,我们居然在鼓浪屿青旅的同屋找着了"校友"啦~!令人叫绝的是,此人居然还和本人通过豆油一刚。。。这个还不算,后一天我们居然在厦门本岛看大戏的地方又巧遇了~世界究竟是很大还是很小呢?呵呵

待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跟校友掺把手,问他敲了注册章没?

另,我找到人说可以给我们办军官证,100/本,可按照年龄安排军阶,就是要烦请跑趟洛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2:12

那厮说一本一章。。。
那个啥,面谈面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请问什么时候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2:27

黑子同学有兴趣下班后打牌活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偶这两天天天要很晚回家,还没整理pp呢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9-24 22:49

要不咱交换相机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When?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9-25 07:09

depend on U~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天气不错,挺凉爽滴,给了个继续絮絮叨叨的理由——

行前订房间的时候,就点开过一个叫船屋的别墅,房源还挺紧张的样子,像这样好几百一晚的什么船长房之类的不是我们的菜~这里头的环境还是很不错的,看得出主人也是花了心思在布置上头滴。话说我们得以进得船屋也是一件RP极佳的事情,那会儿我们正找着个小哥帮我们拍集体照,之后我们在看回放的时候只见那小哥华丽丽的按下了船屋的门铃,来开门的老板招呼他们进去后笑吟吟的看着我们问我们怎么不进去,当时脑子居然飞转瞧见了墙壁上的宣传广告,便脱口而出:原本想订你们的水手房的,但是订晚了你们都客满了云云。。。老板很爽快的说,要进来参观一下么?还主动说你们可以品尝一下全鼓浪屿最好喝的奶茶哦~这个这个,重点:最好喝+奶茶~
这家冰奶茶做得还是挺细致的,为什么这么说呢?看看他的冰块吧,不是硬邦邦的水冻成的那种,而是用奶茶冻成的,想来这样是为了保持奶茶的口感和浓度不被融化的冰水破坏掉吧,缺点就是,奶茶结成的冰块溶点低,化得很快。附赠了每人一块鼓浪屿馅饼,很新鲜皮油油的,口感还行不是很甜~

DSC04287.jpg (157.61 KB)

DSC04287.jpg

DSC04289.jpg (167.21 KB)

DSC0428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