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订机票的时候没想成熟 其实 我可以来找你们的诺。。。
早知道回程票就不买的 直接动车或者大巴到温州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也太远了点阿,看你行程都安排到25号了阿,赶不上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13:43

不是啊 我22号的飞机回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对了,南普陀的馅饼很好次的,特别是香芋和绿豆馅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13:44

有数了~
我多带几个环保袋囤回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索性用大号的环保袋子,帮我也囤2个,我胃口小.要求低,尝个鲜就成.
lenell 发表于 2010-9-15 14:3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阿?那你几号走啊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15:10

本周末~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把回程票退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9-15 17:34

特价票可以退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