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午在莫高窟,跟着讲解听了10个窟,又蹭了8个,算是值回80票价
晚上逛沙洲夜市吃小吃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0 17:08

酸奶很不错 也不贵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传说中的月牙泉原来是需要灌溉的,我早上的那个点去,还是半干半湿的装态,靠旁边水库出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1 11:12

对哒 都是人工引流了的 贵州黄果树瀑布也是呀 半夜引流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想念汉长城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1 21:32

我有打那儿挖来的石子儿 给你慰藉一下 要不?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申申同学 去下载个picture压缩的软件就成 市场有的~
你拍完后可以批量导入压缩就行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
我羡慕死了!你也顺便慰藉一下我吧。那个汉长城绵延好公里了吧。我一路在车上按快门,可惜下不了车。
lenell 发表于 2010-9-12 10:14

改天带出来好了 汉长城堆砌用的貌似都是稻草和石子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咱两再走一次吧.我想敦煌西千佛,麦积山串起来再看一次.
lenell 发表于 2010-9-12 10:12

貌似打那儿走过的人回来后多少都会带有一丝西北情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都不能存?就你和xiaofeim吧,mindy不是好好地嘛
我发buzz和新浪围脖的图片都用camera360的,一直没问题的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13 19:05

报告!自打下了ghost后就真的见鬼了。。。然后个把月前吾就把360华丽丽的删了
本来是想重装的 但是在市场里头居然找不到360的软件来 下了个retro不好用!现在只能用系统内置的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求图求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求明信片求明信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绍兴路96弄4号103
200020  
先抢一张再说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13:50




楼上地址请再寄一张给Mindy!!!
谢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