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下午在莫高窟,跟着讲解听了10个窟,又蹭了8个,算是值回80票价 晚上逛沙洲夜市吃小吃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0 17:08
TOP
传说中的月牙泉原来是需要灌溉的,我早上的那个点去,还是半干半湿的装态,靠旁边水库出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1 11:12
我想念汉长城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1 21:32
……………… 我羡慕死了!你也顺便慰藉一下我吧。那个汉长城绵延好公里了吧。我一路在车上按快门,可惜下不了车。 lenell 发表于 2010-9-12 10:14
咱两再走一次吧.我想敦煌西千佛,麦积山串起来再看一次. lenell 发表于 2010-9-12 10:12
你们都不能存?就你和xiaofeim吧,mindy不是好好地嘛 我发buzz和新浪围脖的图片都用camera360的,一直没问题的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13 19:05
绍兴路96弄4号103 200020 先抢一张再说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