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通灵大峡谷和明仕田园网上风评狠不好,基本都是人造景点~

南宁可以直接阳朔的,车况还是不错的,最主要是如果决定当天从大新——南宁——桂林——阳朔的话,基本上一天就在路上颠着的了,就算到了桂林应该也不早了的,还不如索性直接阳朔得了,反正你还是可以从阳朔漂出来去龙胜的呀~不过如果想夜游桂林的话就另当别论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我是想桂林骑车或者徒步去阳朔,然后再坐船会桂林。
雨意 发表于 2010-7-18 13:45

那个啥,十一当口徒步其实拍不到很赞的景致的说,人太多船太挤
不过,倒是可以在兴坪住一宿,大清早乘人不多的时候,对着漓江按几张倒影滴——就是著名的那个20大洋后头滴两个山头——可能还能捡个漏享受一下片刻静谧吧
个人感觉兴坪是还未完全开放的阳朔,离阳朔也不远了,最多个把小时车程吧
骑车么,去阳朔沿着遇龙河兜兜吧,反正借一小时和借一天都是这个钱,物尽其用嘛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