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一只小狗调剂一下吧
这只狗狗让吾想起《和狗狗的十个约定》里面的袜子~
@抱朴道院

IMG_2191.jpg (68.43 KB)

IMG_219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张~~你不是说只有吾的手么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5-9 22:15

侬会错意了
吾是说焦点在侬的手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寻寻觅觅

IMG_2219.jpg (106.42 KB)

IMG_221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开屏

IMG_2230.jpg (109.42 KB)

IMG_223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相约星期六O(∩_∩)O哈哈~

IMG_2235.jpg (111.28 KB)

IMG_223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花港观鱼

IMG_2239.jpg (112.23 KB)

IMG_22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苏堤

IMG_2256.jpg (69.94 KB)

IMG_2256.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苏堤

IMG_2264.jpg (91.58 KB)

IMG_226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是弄发照片有效率啊
我就在那里每天磨叽磨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22:25

PP本就不多
这次尝试raw格式
回来发现完全不会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坐在这个地方听课,在古时候是个好学生吗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5-9 22:35

好学生是坐在二楼美人靠边上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