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知道过年的时候还下不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还念着春节的帝都那过年也不在家,你老娘么意见么??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4 10:27
吾娘只恨吾走得不远…汗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是光给还不算,非得套好红包才成~还好吾们家的规矩是平辈间不互相给的,基本上吾准备好爹娘一份,外公外婆一份,爷爷奶奶一份,小侄女一份,现在还得多加小外甥女一份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