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时上传2张一样的,第一张是经过PS的,第二张除了压缩一下,未经过任何修改。估计前面上的都PS得有点过了,看看大家适应哪张?!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3 21:59

吾个人比较喜欢看原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楼主镜头里的东西貌似太杂太多了
看不到重点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感觉还是这张最好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6 17:42

貌似色彩P过头了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