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60周年是得掺和掺和,准了~!*^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记得mindy去北京时还饱餐了顿挺有名的俄餐。你可以问问她具体情况。
798里听说有几个挺不错的餐厅,不过价钱也不便宜。
异地旅游,美食是最不容忽视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9-4 10:07

传说中的老莫太贵 不过号称内软相当不错 有钱有闲不妨一试
偶和茉小莉退而所选的是在俄罗斯大使馆边上的那家白夜餐厅 名副其实的好吃不贵
地址在: 东城区东直门内北中街甲13号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39.jpg (87.13 KB)

090128春节北京胡吃海喝小妞团 4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至于新派建筑,鸟巢,水立方我是懒得去看,反正估计过10年去还是可以看到,但是北京一些东西也许明年就看不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4 17:19

晚上的夜景还是不错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