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高罗海滨浴场——又是一个圈起来的地方:( 不过地方是个好地方 就是被包在一个不伦不类的宾馆里面 看看吧 不过 偶很喜欢离高罗不远的传颅群堡 是一个很有历史米道哦地方哟

DSC02624.jpg (42.86 KB)

高罗海边

DSC02624.jpg

DSC02665.jpg (30.69 KB)

四国大战——为啥只有三个宁来?好好想想~~~

DSC0266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传颅群堡的内幕……

DSC02688.jpg (54.23 KB)

小弟弟说——再帮我拍一张 再拍一张吧呵呵

DSC02688.jpg

DSC02724.jpg (63.05 KB)

DSC02724.jpg

DSC02741.jpg (25.79 KB)

DSC02741.jpg

DSC02744.jpg (36.32 KB)

DSC02744.jpg

DSC02750.jpg (64.46 KB)

DSC02750.jpg

DSC02742.jpg (56.76 KB)

DSC0274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断断续续唠唠叨叨
为自己留个念想 也为大家做个简单的参考吧
不靠谱之处敬请谅解

未完待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断断续续唠唠叨叨
为自己留个念想 也为大家做个简单的参考吧
不靠谱之处敬请谅解

未完待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半年不见你,技术大长啊.不晓是装备升级的缘故还是本身实力确长.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6 08:26

从朋友瓜来个α350 18-70的狗头,所以叫狗眼霞浦嘛 thats say 偶是可造之才潜力无穷哇~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只看到唠叨,没看到待续……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09:28

不好意思,偶上班不能上外网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现在回家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8:42

在回家路上,还没到家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元旦不错啊,可以见着霞浦不一样的风情,双手加双脚赞成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霞浦的滩涂一年四季都有内容可拍,一年四季的劳作都不尽相同,3--4月的杨家溪和海上捞渔苗,4-6月份捞渔苗和海带丰收,以及白鹭的拍摄,应该属于一年之中体裁最为丰富的拍摄季节,7-9月是海边台风多的季节天光云影也是拍摄创作最佳时候,10-2月份主要以紫菜劳作杨家溪的枫叶为主,应该也不错!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无意中吊了大家一记味口 抱歉啊~~~
GO ON~~~~


昨天到哪儿了?对了 传颅城堡~!
话说传颅城堡还是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呢~~城堡的建造和始于明朝的海盗倭寇不无关系,有兴趣的TX可以查看中国国家地理四月,内有详尽的有关历史、地理环境等介绍,鄙人以为知晓一二对各位色友的拍摄感觉很有帮助

DSC02726.jpg (50.78 KB)

站在城门外

DSC02726.jpg

DSC02729.jpg (47.43 KB)

望向城门内

DSC02729.jpg

DSC02731.jpg (93.39 KB)

参天古树见证了历史的变迁

DSC02731.jpg

DSC02719.jpg (40.41 KB)

古老的屋脊

DSC02719.jpg

DSC02742.jpg (49.38 KB)

有如历史般斑驳

DSC02742.jpg

DSC02709.jpg (37.67 KB)

传颅的孩子们1

DSC02709.jpg

DSC02711.jpg (40.45 KB)

传颅的孩子们2

DSC02711.jpg

DSC02721.jpg (92.44 KB)

传颅的孩子们3

DSC02721.jpg

DSC02703.jpg (21.95 KB)

真功夫小子们

DSC0270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