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4 12:08 发表


当年是四个手脚并用的吧?哈哈


七七不厚道,嘲人还三遍三遍滴嘲~~~~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7-24 12:11 发表

啊哦,这一张超喜欢!


恩 偶也喜欢茉莉的这张,很灵很嗲滴喔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来,舒服日子过掉来……

有一个事出有因——晚上滴PP米有拍到,幸好有XDJM的PP当补充补充呵呵,偶么见周公来,为什么说见周公不素去苏州杭州来,呵呵,太远了吧,人家要说也是——做梦去承德了!
呵呵 貌似废话老多哦,哎呀,偶不能戴水后滴帽子,闪

DSCF4346.JPG (46.9 KB)

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要,证明偶来过内蒙~!

DSCF4346.JPG

DSCF4347.JPG (45.16 KB)

素真的踏上过内蒙喔~~~~

DSCF4347.JPG

DSCF4348.JPG (36.02 KB)

不是昨天滴那些马马

DSCF4348.JPG

DSCF4349.JPG (41.95 KB)

素另外滴马马

DSCF4349.JPG

DSCF4353.JPG (49.22 KB)

平面图AGAIN

DSCF4353.JPG

DSCF4361.JPG (42.47 KB)

车子经过MINI四合院呵呵

DSCF4361.JPG

DSCF4362.JPG (43.79 KB)

再看看村落吧

DSCF4362.JPG

DSCF4360.JPG (37.95 KB)

还有还有片草片木

DSCF4360.JPG

DSCF4358.JPG (38.43 KB)

来么真的要走人鸟……

DSCF4358.JPG

DSCF4354.JPG (37.49 KB)

哎,还么结束,还有北京的逗留4小时捏

DSCF435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4 12:39 发表



我咋就没看到有排骨呢?

小安一来就吼:老板娘,来瓶燕京!
为什么捏?因为啊,矿泉水是2圆一瓶,燕京啤酒呢,也是2圆一瓶,掰掰手指头,哦,是啤酒划算呢哇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2:48 发表
我要看我和敏敏在司马台的革命pose!
这几乎是我们每次出行的保留节目了。。。。


偶也不知道在哪位XDJM的机子里面鸟,港特,这就是乱蹭人家机子的下场5555555
PP也米有鸟
好心人s,见贴即CALL偶啊,偶360天灭了的MSN这两天特地喂喂翻身上线喔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4 13:24 发表
我们午休,马儿也午休
这只趴下的应该就是小气鬼中奖的那只吧

不是的不是的,小气鬼的那只,哦,是那匹被他偷偷得和才子的又换回去了呵呵
是毛色淡淡的橘色,脖子扁的跟什么似的,这匹哪能那么像偶的那匹跛脚马哦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5555555555大智慧一开,偶要上传的PP和水水都么了一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哼哼,只能再发一遍了诺

恩~~~刚刚是哪能说的来着?忘记了,哦,一点点印象了,恢复看看哦呵呵

到北京的确切时间是——忘记看手表鸟
反正是蛮晚的了,大家抓紧时间啊,去哪儿?天安门哪!

DSCF4365.JPG (47.01 KB)

这是谁的小辫子哇??GUESS哇哈哈

DSCF4365.JPG

DSCF4363.JPG (39.1 KB)

本来的主角是小辫子的,么想到看看像针孔偷拍滴呵呵

DSCF4363.JPG

DSCF4364.JPG (39.82 KB)

哇,主角是……邾邾的师傅哦!邾邾啊,你的邾难找死了,以后就打猪猪啦呵呵

DSCF4364.JPG

DSCF4367.JPG (43.15 KB)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喔喔喔(吃口麻花呵呵)

DSCF4367.JPG

DSCF4370.JPG (46.04 KB)

花露水,斜了

DSCF4370.JPG

DSCF4371.JPG (44.76 KB)

还是斜了

DSCF4371.JPG

DSCF4380.JPG (42.59 KB)

哦……更加斜了……汗!

DSCF4380.JPG

DSCF4383.JPG (44.13 KB)

嗯,小姑娘正经了呵呵

DSCF4383.JPG

DSCF4384.JPG (42.44 KB)

难得含蓄,再来一张

DSCF438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点点传,股票还是要看滴呵呵,实况指数上证2883.84

继续水~~~~~~~~~~~

DSCF4372.JPG (49.5 KB)

这张很不容易哒,卫兵GG拼命喊:走走走桥下拍去快走走快走听到没!

DSCF4372.JPG

DSCF4379.JPG (42.67 KB)

看花露水得意的呵呵,快点谢谢敏敏姐姐^_^

DSCF4379.JPG

DSCF4374.JPG (51.96 KB)

哦,偶想说,偶的本意是拍双人照,么想到成了三人照哦

DSCF4374.JPG

DSCF4385.JPG (41.07 KB)

海外知识很渊博的,这是相对于偶而言滴,因为他知道这是什么呵呵

DSCF4385.JPG

DSCF4386.JPG (49.69 KB)

才子说:你们去玩吧,我来看包,背着玩多重啊!

DSCF4386.JPG

DSCF4387.JPG (46.68 KB)

才子在做才子才做的事情^_^,才子俊啊,念着拗口不?

DSCF4387.JPG

DSCF4388.JPG (50.82 KB)

基本上大家可以把高登的装模作样忽略掉滴o(∩_∩)o...哈哈

DSCF4388.JPG

DSCF4389.JPG (42.14 KB)

这是啥?偶也忘了,反正也是古董呵呵

DSCF438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后一点PP鸟

大家瞌睡了不???

DSCF4390.JPG (41.06 KB)

前进前进!

DSCF4390.JPG

DSCF4391.JPG (48.3 KB)

鸟巢!的模型呵呵

DSCF4391.JPG

DSCF4394.JPG (48.25 KB)

怎么看怎么不像水立方啊

DSCF4394.JPG

DSCF4393.JPG (46.19 KB)

等着8.8看实况转播呵呵,再把PP拿出来瞄瞄

DSCF4393.JPG

DSCF4396.JPG (34.08 KB)

大会堂哟,呵呵 姐姐偶第一回上京,兴奋着哪

DSCF4396.JPG

DSCF4398.JPG (45.57 KB)

海外,快点把偶们滴革命照拿出来哇

DSCF4398.JPG

DSCF4406.JPG (43.81 KB)

都是城门,偶已经搞不清楚鸟

DSCF4406.JPG

DSCF4418.JPG (40.5 KB)

看车牌,偶没见过,所以觉得稀奇呵呵

DSCF4418.JPG

DSCF4407.JPG (42.9 KB)

好威严啊,古董古董

DSCF4407.JPG

DSCF4411.JPG (43.65 KB)

北京的马路,不是偶们队里的马路哟^_^

DSCF4411.JPG

DSCF4412.JPG (35.73 KB)

北京的公交大多都巨龙,想想偶们12人上公交,偶对着卖票兄弟喊:

DSCF4412.JPG

DSCF4386.JPG (49.69 KB)

一共12个背包的都是我们一起哒!北京人是不是会对我们侧目啊,毕竟是下班高峰时间哇

DSCF4386.JPG

DSCF4404.JPG (45.74 KB)

偶不认识他们不认识滴!

DSCF4404.JPG

DSCF4416.JPG (40.83 KB)

京城夕阳西下几时回

DSCF4416.JPG

DSCF4417.JPG (39.73 KB)

公交路线图,够清晰呵呵

DSCF4417.JPG

DSCF4420.JPG (42.56 KB)

哎呀,来不及赶火车鸟,快抢出租哇~~~

DSCF4420.JPG

DSCF4419.JPG (44.54 KB)

差点误了火车,板娘偶错了!

DSCF4419.JPG

DSCF4381.JPG (41.54 KB)

886,北京!

DSCF4381.JPG

DSCF4263.JPG (42.85 KB)

886,北方的土地,再踏上土地,已然上班时间,报报偶滴近况吧……

DSCF4263.JPG

DSCF4424.JPG (16.04 KB)

闲赋ing,窝窝医院两头跑嘎嘎……时间不早了,又得打点滴去鸟

DSCF44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