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月的宜兴从这里开始——

所有的PP均为手机拍摄,原因——忘带SD卡。。。。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此行,有些“私奔”的感觉——

C360_2010-11-13 15-20-38.jpg (89.62 KB)

C360_2010-11-13 15-20-3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些狼狈 像逃难——

C360_2010-11-13 15-23-35.jpg (110.27 KB)

C360_2010-11-13 15-23-35.jpg

C360_2010-11-13 15-23-06.jpg (106.54 KB)

C360_2010-11-13 15-23-0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好吃的手工面

C360_2010-11-13 18-12-44.jpg (114.41 KB)

C360_2010-11-13 18-12-44.jpg

C360_2010-11-13 18-12-15.jpg (116.07 KB)

C360_2010-11-13 18-12-1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诱惑饥肠辘辘偶们的……,哦,可惜不能扒着当水果吃。。

C360_2010-11-14 15-05-03.jpg (168.07 KB)

C360_2010-11-14 15-05-0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给力地扒弄水果

C360_2010-11-14 08-56-50.jpg (102.1 KB)

C360_2010-11-14 08-56-5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试图调戏狗狗 哦 未果。。。

C360_2010-11-13 18-42-19.jpg (132.47 KB)

C360_2010-11-13 18-42-1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
以上嘎许多 都是非重点 纯粹想把龙窑贴在翻页 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明代古龙窑 宜兴——

C360_2010-11-13 15-46-08.jpg (107.49 KB)

C360_2010-11-13 15-46-08.jpg

C360_2010-11-13 15-47-15.jpg (121.06 KB)

C360_2010-11-13 15-47-15.jpg

C360_2010-11-13 16-57-17.jpg (115.79 KB)

C360_2010-11-13 16-57-1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贴完的 可实在是累了 明天再贴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