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赶紧翻一页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4 22:14

努力一把,侬可以占个第600页的^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今天打算自导自演,抢600页了~~~我也很幽怨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5 16:58

支持~!
U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虽然,这场战争的真实面貌,或许要翻墙才能看到资料。

从小观塔过了那座被拦了的吊桥其实就是纪念馆了的
可惜关门~
上一张某俩人钻吊桥的PP吧呵呵~

过桥~.jpg (122.56 KB)

过桥~.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诶,吾100#,200#,300#,400#,500#,600#,居然都么抢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5 17:25

600,U deserve it~!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烈士陵园的资料陈列馆似乎在整修~~~不得入~~~好吧,自行百度即可~~~

13947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5 17:20

其实那天要进去还是可以的,纪念馆前面施工的工人说看管的吃中饭去了,下午过来开门还是可以进去一看的。

IMG_1501.jpg (59.27 KB)

IMG_150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给大家参考下,下次拍照如何摆POSE~~~

13948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5 18:31

在这里漏了合影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gone with the wind~
呼。。。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泾县坐去旌德的车,中途在蔡家村下车(14元),转坐去白地的车(8元),到江村下即可。(直接做到旌德是16元,而已还是要换往白地的车,所以中途下车最合算了)

是蔡家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现在还坚定不移走A路线。。。这回要去借个400D乐,不知道借了到伐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19 14:30

吾这次准备出动卡片机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现在流行赶早市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