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板娘养的一头黑贝
老喜欢的
只是不敢靠近了

IMG_9662.jpg (81.5 KB)

IMG_966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瓷器街的小茶碗们
青花的有,粉彩的有,斗彩的也有——

IMG_9666.jpg (84.89 KB)

IMG_9666.jpg

IMG_9668.jpg (52.5 KB)

IMG_9668.jpg

IMG_9672.jpg (62.61 KB)

IMG_967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忘记上这张PP了——
知道啥叫看人挑担不吃力了
这个实在是太难写上去了的

IMG_9554.jpg (52.35 KB)

IMG_955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38309

买的部分瓷器,拍照整理了一天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23 21:40

很多都没见到过
跟这些小东西们打个招呼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樊家井确实是个很不错的淘货的好地方
下午错过了国贸,不知道怎么样的
不过经过的时候看到人比樊家井多了很多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iki,倒数第二行,第一个,盘子,有放大的照片吗?
好想看啊,周末你在吗?去你家里看?
轻舟 发表于 2010-3-23 21:59

周六去吧,你去吾也去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啥意思?我一直都不是山里人啊,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10-3-23 22:21

哈哈
好嘲啊~
忍不住引用一下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oh,my god!
轻舟 发表于 2010-3-23 22:37

看不到表情
貌似听到声音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到洛阳了,嘿嘿,房里还可以上网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17 23:37


条件那么好啊?
那么可以直播了呢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39638

这个,河南博物院里看到的,蛋壳黑陶杯,新石器时代的巅峰作品,确实难以置信。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22 11:21

很婀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