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多好吃的呀——

IMG_8607.jpg (81.17 KB)

IMG_8607.jpg

IMG_8608.jpg (79.61 KB)

IMG_8608.jpg

IMG_8611.jpg (56.98 KB)

IMG_8611.jpg

IMG_8613.jpg (76.87 KB)

IMG_86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位大叔,镜头感实在是太好了
硬是拉着吾让吾帮他照一张,汗……
这么一根桂花糕,1元一根,觉得有些小贵
不过,真的很好吃,软软糯糯的,不甜不腻,很香!
若不是因为要留着肚子吃其他东西的话,还想再来一串呢~~

IMG_8610.jpg (72.97 KB)

IMG_861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妞团合影
134077
134078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4 00:08

吾来解释——
这个是参照陕博内的一组陶伎乐俑的POSE
详见本贴第105楼,自个儿翻去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天的所谓正餐,就是在这里解决掉的
虽然很多当地人都不屑贾三了
认为不如以前做得那么地道那么好吃了
不过对吾这种初尝者来说
已经很美味了
至少它皮薄带汁馅厚实

IMG_8618.jpg (102.8 KB)

IMG_861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详细点的好了呵呵~~~
这个是羊肉馅儿的——

IMG_8632.jpg (52.82 KB)

IMG_8632.jpg

IMG_8635.jpg (58.88 KB)

IMG_863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是跟人家换的三鲜馅儿的

IMG_8636.jpg (65.64 KB)

IMG_863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被堆落成型的蘸料——

IMG_8638.jpg (86.43 KB)

IMG_863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状元坊门口摆摊卖牛肉丸的
摸摸肚子貌似尚有那么一丁点的空间
于是又忍不住来了那么一串

小满,知道吾到大雁塔只能看最后一场的原因了吧

IMG_8642.jpg (85.58 KB)

IMG_8642.jpg

IMG_8639.jpg (83.01 KB)

IMG_86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待姗姗来到大雁塔前时
华灯初放
离最后一个时点的音乐喷泉时间不远了
本来没想把看喷泉列入计划内
前一晚青旅同室的老黑用算是熟练的中文强烈推荐此处
还一个劲得比划着 ,表示他去了2次……

IMG_8647.jpg (55.54 KB)

IMG_8647.jpg

IMG_8649.jpg (83.7 KB)

IMG_864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后的那一晚
被KILLY拖着练铁手
错过了心心念念的秦腔
那厮贼兮兮的说——留个念想,下回再来

IMG_8840.jpg (38.4 KB)

IMG_8840.jpg

IMG_8831.jpg (77.73 KB)

IMG_883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