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柴窑的烟囱——
瞧瞧这内壁,都烧成瓷了的

IMG_9586.jpg (117.42 KB)

IMG_958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浮梁县葫芦窑遗址
为啥要制成葫芦形状的呢?
看看是不是和北方的馒头窑很像呢?
但是地理环境因素限制了景德镇的瓷窑不能像龙窑依山向上而建
只要从小点火火焰就会直窜而上
因此,瓷窑中间凹进去的地方就是为了聚风聚火焰

IMG_9603.jpg (89.6 KB)

IMG_960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素坯——
已经很漂亮了吧O(∩_∩)O~

IMG_9606.jpg (50.63 KB)

IMG_9606.jpg

IMG_9607.jpg (56.02 KB)

IMG_960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三宝陶艺村内——

IMG_9613.jpg (170.13 KB)

IMG_96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帮虎视眈眈的
已经在看好顺些啥了
可惜能顺的种类实在太少
不如德化那次方便
听说龙泉可顺的东西可多啦~

IMG_9612.jpg (134.37 KB)

IMG_961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估计是烧坏了的
但是很有艺术感
当然,也很有喜感

IMG_9625.jpg (70.8 KB)

IMG_962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三宝陶艺村,吾完成了第一次的陶艺制作O(∩_∩)O哈哈~
TXM也很有收获呢~
可惜陶土未干带不走

IMG_9635.jpg (69.48 KB)

IMG_963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途经一瓷器厂
运气很好,遇见了老板娘,同意吾们参观一下工厂呢~
这位画师,基本上画这么个大花瓶得花费一个礼拜的时间呢~

IMG_9647.jpg (102.3 KB)

IMG_964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成品——

IMG_9656.jpg (103.31 KB)

IMG_965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又见跳街舞的龙

IMG_9657.jpg (162.71 KB)

IMG_965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