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你在问给不给风一样哦,吾给,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怜的小竹苗们就此夭折
很多地方写了“禁止挖笋”……
yyHike 发表于 2010-4-10 15:19

说的可是这张?

IMG_0963.jpg (80.83 KB)

IMG_096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喜欢绿色可以吃的小竹子!!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10 21:45

啊,你已经换头像啦?
吾也要换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地黄
在家朋的田间,这样好看的红色花朵。上火时常吃的苦中药“6味地黄丸”。。。


yyHike 发表于 2010-4-10 15:05

那么漂亮的花和苦苦的药,连不起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手机只有半格电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0 22:20

帮侬顶到499的不远处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哦,被人抢掉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刚看了BONNIE开心网上的PP,角度不同也很有趣的说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们的Bonnie小妹妹终于现身啦~!
掌声欢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总算出差回来了尾巴 发表于 2010-4-12 20:53
大忙人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徒步过去都是柏油路,不累的,田园风光无限好,超级建议徒步滴~
话说要不是徒步的话,吾们就错过了当天午睡的那座桥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