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这个法海寺太棒了。MARK一下,10再去北京的时候一定要走一下。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30
TOP
皇家冰窖 是什么东西?有啥典故没有?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33
龙的第几个儿子?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36
云居寺太远了 公交的话需要一整天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0:43
这个观音真的非常得漂亮,太婀娜了!法海寺,我又要念叨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47
比我好。我前年的片子到现在还没整理过,只能不停的买新卡。好在现在SD卡价格便宜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52
潭柘寺,我都念叨了好几年了。可是一看距离市区居然70公里还有多,就老打退堂鼓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1:13
借来看就不必了,网上也能看。 如方便,乐意的话,帮我代买一套就成。 这些画我非常喜欢。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