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相对花花更钟情草草…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去广州香港的话买衣服也是一定的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们很惊喜的发现,丰裕生煎的馄饨不好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鉴于荣华楼的吃食实在不咋底~~~于是就把重头戏留在看广东大戏上~~~其实是一句都听不懂的~~~不过我就很犯贱的喜欢凑热闹,体验所谓非物质文化~~~

听个半个小时其实还可以,听1个小时,实在是件猴子PG的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2 16:26

挺像的~
想到冯远征就想到了《百花深处》
小心别碎了,前清哒。。。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棉袄老里八早脱掉了,侬滴牙膏还么挤好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沙面无意间发现的咖啡馆,找亮点~~~

141129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2 17:10

海外的三产?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龙津西路往右,还是典型西关风格,虽然刚吃饱,但是美食诱惑不可挡,见到人多的小吃店,我们终究是要进去张望的。富记的鱼蛋粉有什么特色?先卖个关子~~~

13674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3 13:56

一直看到nell的小红袄在排队买吃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参考一下广州的行程 估计走不了那么多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