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鸳鸯——by tiki

IMG_9501.jpg (50.39 KB)

IMG_950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帮人呀,像土匪一样的
搞得吾有些不敢走吊桥了的~
僵持了N久之后,乘他们军心涣散之际打了个时间差
那帮野人一看有人走吊桥了一哄而上开始晃记晃记了喔。。。

IMG_9512.jpg (99.09 KB)

IMG_951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景德镇人民广场市标大灯柱
话说,景德镇的灯柱都披了件瓷衣
承包了这个项目的。。。
话说,这座大灯柱周六晚还亮灯来着
周日晚上再来的时候却是暗的

IMG_9520.jpg (55.47 KB)

IMG_952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来温习一下制陶坯的过程吧——做、印、利、剐、刹合、画坯

combination.jpg (87.24 KB)

combination.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古窑内的老艺人
画虎难啊
用放大镜欣赏细枝末节吧
连虎毛都如此的栩栩如生
釉上彩画虎——

IMG_9550.jpg (74.6 KB)

IMG_955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瓷板作画亦如此——

IMG_9560.jpg (55.26 KB)

IMG_956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功夫可到家了
老师傅说,无论是画瓷还是刻画
视力都要在2.0以上的

IMG_9561.jpg (44.54 KB)

IMG_956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在给瓷器拍照,数数买了95件,还不算勺子筷子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23 16:34

吾还没全看过你买的东东来。。。

话说在瓷器街有个店铺里面看见有给瓷器拍PP的棚棚
随口说TB也有的
结果老板来了句:对啊,就是TB买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柴窑
去年10月复烧过
和旁边瓷器店的店员聊起
这个文物柴窑烧一次性可以烧1-2万件
但是
成功率只有20%-30%

IMG_9572.jpg (55.71 KB)

IMG_957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柴窑烧制的青花瓷碗
上头印的是演变的“刀”
经过瓷器街上一搞艺术的老板提点
还真看出了一幅幅女子耕作图呢~

IMG_9579.jpg (52.91 KB)

IMG_957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