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4 14:57 发表




哇 老灵的诺 偶俩滴腿腿噶长了哎哈哈  77有没有原图的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77
为什么你发的贴老是三次一发来???为什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4 21:42 发表
这个让偶笑喷了。。!!哈哈哈哈。。反差太强烈了吧。。。!!估计腮腺炎MM要找你拼命了。。。。!!


毁掉啦~~~ 刚吊玩水回来,看到照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21:47 发表


才不会来,我和敏敏都已经不会因为照片照的不标准美而自寻烦恼,而且这张敏敏大眼纯真,真实的动态很可亲可爱,我觉得很赞!

ps:当然其他姑娘如果有不满意,赶紧告诉我以便及时更换,我也经过这个时期,十分理解


在长城上偶也有很有味道的剪影哦呀,快点上第41张,抚慰偶幼小滴心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7-24 23:51 发表
总算看完了, 留个记号, 明天继续


hehe 当这儿是天涯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3:12 发表


我去拍外景可以伐,婚纱在大宁拍没腔调了,我以后准备去坝上搞个婚纱自拍什么的


同意哦~!
其实在坝上就见过有拍婚纱照的哦
瞥见车牌北京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