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吧,继续边绣边扒,到上海也正好错开下班高峰蛮好蛮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做了件很高明的事情,终于在既定时间抵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咸浆里面伴着猪油渣很香很回味的
话说下午的那碗奥灶面的汤头那个鲜美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发一碗豆浆PP
哦,一张不够发两张

Gap Months@SuZhou 034.jpg (83.73 KB)

Gap Months@SuZhou 034.jpg

Gap Months@SuZhou 035.jpg (69.54 KB)

Gap Months@SuZhou 03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来?
么来,空特来。。。。

Gap Months@SuZhou 036.jpg (63.52 KB)

Gap Months@SuZhou 03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是定慧寺里头的斋饭,里面人老好的诺,吾问有晚饭吃哇,人家说晚上米有哦。
个手吾刚想走,人家拉住吾问吾饿不饿,饿的话问下厨房有啥吃的~
吾盘算着哪天真揭不开锅了的话。。。

当然,这可不是给吾的——

Gap Months@SuZhou 004.jpg (87.37 KB)

Gap Months@SuZhou 00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定慧寺呢,要说有啥看头的呢,还真没啥
只不过走过路过的话,要是您不急着赶路的话,进去转一遭也无妨

Gap Months@SuZhou 006.jpg (101.81 KB)

Gap Months@SuZhou 00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朱自治说的果然没错:“这放盐也不是一成不变的,要因人、因时而变。一桌酒席摆开,开头的几只菜都要偏咸,淡了就要失败。为啥,因为人们刚刚开始吃,嘴巴淡,体内需要盐。以后的一只只菜上来,就要逐步地淡下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4:52

哦~~~~~
上菜顺序错了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酱方

大块的五花肉,划成九宫格,以南乳汁为配料,炖至酥烂,夹一块一定要连皮带肉,入口皮是吹弹可破,膘是入口即化,精肉松软入味,一块肉能让人有如此丰富的感官体验真的可以列为招牌菜了!不经意间,已经被我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4:59

哎呀,浇在上面的那个乳汁很诱人哦呀。。。
吾对乳腐一向蛮有好感哦,尤其是甜甜的玫瑰乳腐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夏天太远来,吾发现苏大很美丽啊……开花的时候可以就来了,我们都觉得忘带单反亏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5 18:43

钟楼旁边的那株玉兰绝不逊于筑园内的那株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