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几张风景的吧——

照片 374.jpg (69.9 KB)

照片 374.jpg

照片 369.jpg (79.16 KB)

照片 369.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某妞很臭P 相当的臭P

照片 377.jpg (95.22 KB)

照片 37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呀 一看到这辆车就心痛啊
我们咋就那么傻捏~!!!

照片 381.jpg (122.46 KB)

照片 38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当然,某妞也很敬业

小妞工作照.jpg (114.54 KB)

小妞工作照.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同的风格大片,小片都要看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5 13:29
接下来要等你交作业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亲爱哒,侬作一作换来嘎大哦效应哦~继续…
1

评分人数

  • 茉小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每次都有此类照片嘛~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15 15:27
在没有镜子、玻璃窗、玻璃门的时候,拍自己影子是很好的矫造方式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308# 茉小莉  

我接着来。。。

话说5号中午我们离开阳朔,
去南宁这一路,我们做了一路的好事     ---(此句选自《雷锋日记》)

欧们义正言辞地提醒工作人员清理大巴,为同行者创造美好环境;
在大巴上, ...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5 10:00

这个……那个……、
好呗 不去想前因后果的话,偶们确实是做了不少好事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319# 茉小莉  

关于荷逸居,房间结构可参考敏妞上传地闺房照,我不重复。
这个地方找起来不容易,一条小小的马路,它掩藏于丛丛密密的桂花树之下
若你看见大玻璃的反光,就能找到它。
住的两晚,除了我们俩妞 ...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5 17:11

清晨的某一段偶跟轻舟说过来着,还说你会不会长针眼呢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队伍是谁和谁去的啊?
神秘树 发表于 2009-10-15 17:46

我呀 茉小莉呀~~~
号称小妞团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