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清晨的那株桃花——

IMG_9248.jpg (105.25 KB)

IMG_924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这株凹得很有腔调的梨花

IMG_9258.jpg (90.53 KB)

IMG_925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花间

IMG_9271.jpg (162.67 KB)

IMG_927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个小山头,爬了条野路。
往哪儿走呢?诺,小小稻草人指路啦~~~

IMG_9278.jpg (186.22 KB)

IMG_927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village

IMG_9285.jpg (140.97 KB)

IMG_928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密密的油菜花

IMG_9286.jpg (143.01 KB)

IMG_9286.jpg

IMG_9226.jpg (70.7 KB)

IMG_922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婺源最难得的风景是堵车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23 11:09

这种经历不是一般人能历经的
这种风景不是一般人能亲见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爬上个小山头,总得留下些什么吧
比如倩影
又比如。。。

IMG_9293.jpg (125.85 KB)

IMG_929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38254

我也来发,虽然是卡片,还是能出片,一点都不糊
小mindy,新昵称:黑芝麻糊~~~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23 12:02

捏。。。太不厚道了55555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小姑娘可爱哇?
脑袋还疼不?

IMG_9339.jpg (63.52 KB)

IMG_93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