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卖红豆汤的大姐就纯朴的多了,偶和某妞就这么坐在人摊子前,一人买了一杯红豆汤,实在是热得口渴,咕噜一下就喝完了,接着就一杯接着一杯问人家“能光给我点儿汤么”“再盛点儿汤呗”“能再给点儿冰么”“再给点儿冰加点儿汤吧”……如此往来N回后,我们实在是要赶3点的车回南宁,没时间耗了才走人……

照片 298.jpg (62.23 KB)

照片 298.jpg

照片 295.jpg (85.07 KB)

照片 29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生活所迫啊,要有仁慈的心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20:33

你好上半个月当和尚下半个月做尼姑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两小妞的人气真旺,目前帖子的浏览量在十一凯旋中排名第一。
(恩,俺先输好验证码,看到对号再回帖,省得浪费感情,聪明吧,嘻嘻)
轻舟 发表于 2009-10-13 21:31

俺们回来得早,发得也早么~~~
私语那儿8个G呢~!
哎 话说这几天天天看帖子 处处看到美食 越看越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41# mindy  

无也来了。。。8好意思,进度缓慢。。。依然继续阳朔。。。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3 21:40

发吧发吧
等偶发完了都 阳朔的还要补充的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66# 茉小莉  

看完山寨版的印象刘三姐,一个人晃悠在回住所的街上,
看见一单车的彩色气球,心里欢快起来,
几个月的困扰和犹豫都可以释怀,
该来的来,该去得去
一切都是彩色的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3 21:48


不是偶甩了茉小莉小朋友哦~!
实在是西街人多得咱走十分钟就走散了啊
偶也是一个人在逛来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某妞,不等你的PP了
明天要早到单位的,偶先睡啦~~~
明天早上接着你的发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们那里都是搞怪贴,不能放啊不能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3 22:45

偶都放艳照了 搞怪的为啥放不了哇?
1

评分人数

  • 茉小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70# mindy  

哈哈,那你就主动交待了“小马的天”门口的小哥事件吧。。坦白从宽的。。。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3 22:12

啥事儿啊?我都忘了啊~~~~~
1

评分人数

  • 茉小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这个便宜又好吃的肠粉,真是相见恨晚哪~~~~~实在是撑不下了便打包了粉饺带回青旅放冰箱里头,第二天早上微波炉转转给俩妞当早饭吃还是那么的香那么的糯吃不够来的(*^__^*) 嘻嘻……结果——公园溜达出来之后大清早的还到处找肠粉还打包火车上吃来着~~~

肠粉是这样出炉滴.jpg (98.52 KB)

肠粉是这样出炉滴.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清晨,一张刚睡醒的隔夜面孔,硬是挤出一丝笑容

照片 332.jpg (76.21 KB)

照片 33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