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汗啊。我不是文艺女青年哦。我没有豆瓣。哈哈。
老实说我看书实在不多。以前读书的时候还看了两本小说散文什么的,现在都不看了。
推荐谈不上,分享一下吧。也许有些你已经看过了。
不知道你喜欢哪种类型的,因 ...
兰儿 发表于 2010-12-7 17:17

除了《小王子》其他都么看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这么好看?
雨意 发表于 2010-12-8 10:22

一定肯定及确定不是你的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曾经想过用此方法买一本日本的书,结果人家封面就是青天白日旗和狮子旗......我怕被扫描出来...
小安 发表于 2010-12-8 17:39

那好办 撕封皮~
不过HK那儿书都挺贵的 撕了又可惜 求电子版吧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