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骑车的小猴子
有的玩真开心~~
默默 发表于 2010-1-27 17:12

那个是牵线木偶
偶是站到很前面拍滴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可爱,有顺回来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7 17:23

是在工厂看到的
人家说这是样品,每样只一只的说,不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太好了,瓷器生产过程都拍了,回头把大图拷给我吧。另:坯胎不是胚胎~~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7 19:18

啊 哦 改正去呵呵~~~
大图么问题,周六拷给你~!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提线木偶
(牵线的是红娘
yyHike 发表于 2010-1-27 21:36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阿弥陀佛。不要拍不要拍…………
lenell 发表于 2010-1-27 23:28

么拍么拍
不过拍孔爷爷应该么啥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次美食内容貌似不够多,土笋冻、海蛎煎、石化膏都么提到嘛?yyHike 发表于 2010-1-28 10:09
土笋冻拍了呀~海蛎煎比较油,葱太多不喜欢,石化膏没见过…下次去再大快朵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土笋冻很鲜很鲜的,配上那个酸酸的蘸料,戒掉了腥味保留住鲜味,很不错的~只是,蘸料里面有大蒜,小满都嫌弃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不容易在前面的帖子里找到了你们的土笋冻,面相比我吃的差了不少啊,难怪之前我没认出来!
甜豆花没尝么?
海蛎煎我也不大习惯,主要是海蛎肚里的泥沙。。。。
著名的石花膏就在天后宫大门边上
yyHike 发表于 2010-1-28 22:11

甜豆花的PP吾也拍了的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哪能觉得像吾个人专辑哦啦,汗死了
哒哒滴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突然发现,吾,居然成中将了~~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