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花轿前的老人——

浙博行 427.jpg (76.74 KB)

浙博行 42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华丽丽的大花轿~~~~~
见着的那会儿吾在想——要是吾结婚的话……还没想完就被自己否定掉了

浙博行 440.jpg (114.31 KB)

浙博行 440.jpg

浙博行 441.jpg (95.09 KB)

浙博行 44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场面好壮观啊~~~

浙博行 433.jpg (89.16 KB)

浙博行 433.jpg

浙博行 430.jpg (68.99 KB)

浙博行 43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个彩凤鸣岐七弦琴——

浙博行 413.jpg (78.13 KB)

浙博行 413.jpg

浙博行 416.jpg (64.02 KB)

浙博行 41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琴谱——

浙博行 417.jpg (57.57 KB)

浙博行 41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怀念小时候用小刀刻纸的日子,记得那时候老爸还用胶带帮吾缠了刻刀呢~
结果……那把刻刀被吾跟弄堂里的小朋友们用在烂泥地的“割肉”游戏上了~~
吾爹从此搁置培养吾动手能力的事宜……

浙博行 402.jpg (78.86 KB)

浙博行 402.jpg

浙博行 406.jpg (75.07 KB)

浙博行 40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来刻纸是那么讲究刀法的呀~

浙博行 403.jpg (94.97 KB)

浙博行 403.jpg

浙博行 405.jpg (63.65 KB)

浙博行 40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点像十字绣的底板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8 21:13

终于,那板线吾还是掉了
好吧,自此又多了一个烂尾十字绣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站在浙博三楼的平台上远眺——

浙博行 444.jpg (70.54 KB)

浙博行 44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远处的武林广场码头,有渡船开过,船内空空的,没有游客的说~

浙博行 446.jpg (96.69 KB)

浙博行 44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