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面那页,就看到全是大盒子中盒子小盒子~~~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31 09:35
所以放在一个楼里了,吾已经很善解人意了,不想大家翻页还见盒子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公主墓的壁画很赞的,虽然是仿品,拍了吗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2-31 19:23
拍了,还附有到此一游的真人伴着~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法门寺的好宝贝真不少,启程前购了本法门寺宝藏的书,
先了解了个大概于是,对唐朝吃茶也有了个大概的了解——

IMG_8091.jpg (54.01 KB)

IMG_809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纯银茶碾子——

IMG_8103.jpg (66.31 KB)

IMG_810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这个,吾想想,叫鎏金纯银……哦,呵呵,反正是放茶叶的家伙
哎,太复杂了,吾这猪脑袋只能记四分之一

IMG_8107.jpg (51.32 KB)

IMG_810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纯银茶壶——

IMG_8133.jpg (57.17 KB)

IMG_813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香薰囊

IMG_8136.jpg (45.11 KB)

IMG_813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很多好东西,待放O(∩_∩)O哈哈~
听说能给舍利子照相,吾迫不及待的拉着小满往楼上跑呵呵~~

IMG_8195.jpg (67.37 KB)

IMG_819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远远地望着,幸好运气不错
舍利子是每逢初一十五外加周末才摆放出来的
吾们去法门寺那天正巧周六呵呵
不过,谁知道摆出来给拍照的是真是假呢
吾估计八成是假舍利来的~~~

IMG_8203.jpg (87.42 KB)

IMG_8203.jpg

IMG_8204.jpg (90.49 KB)

IMG_820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咱国家的人民真够聪明的
哪儿都能想着挣钱的法
明明就见着有人扔了几百下去点了盏许愿灯——

IMG_8207.jpg (88.36 KB)

IMG_8207.jpg

IMG_8216.jpg (100.58 KB)

IMG_821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