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是在发嗲么?
blackkidult 发表于 3小时前
你到底到底属啥的?没影没踪的都乱嗅一气,去个北京沙尘暴吹多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Z到处在劝人珍惜自由的时光~~~
可见内心很是遗憾啊
由此我推定lz肯定会再次gap的,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1小时前
你看围屋的时候应该捎得上他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好意思直呼你师父名讳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16:13

啊~哦 我错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也期待新银行快点倒闭.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2 22:07

某人2、3个月后又恢复自由身来 你要快点贴你新东家名头天天打小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天就整了这么两张PP吊胃口?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终于。。。
欢迎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盐城路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6 20:35

开直播贴去
海外说了 要用他的成果软件发直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28# lenell
canon powershot s31s——chrome就是强大 鼠标放在图片上就读exif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几个钱啊?属于消费机吗?大的不要背不动.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20:26

长焦的话 富士的不错的 我用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以为在啃香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秋色山林中的野果
http://photo.tuhigh.com/pics/1045/1106/179336t843561468_c.jpg
yyHike 发表于 2010-11-12 11:47

我吃过这个或者是和这个长得挺像的 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