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哦,虐的么兴趣,逛逛看看还行~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倒。。。
这个都能说是虐的?

路线2:曲院风荷--郭庄--花圃--植物园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9 12:00

恩 这个老人家路线可以用来调整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是电影里的饭店啊茶馆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9 13:00

就是“大陆沦陷”和“我们这儿叫解放”的那地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们去杭州的时候您老会不会还在某岛乐不思蜀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5 22:29

等他的杭州等得快成长颈鹿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暴雨停航…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要续写毅行么?12月份杭州看啥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除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还有很多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http://www.zjww.gov.cn/fwxx/unit.jsp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8 19:09

太多字了,看着头晕
算了,跟着你走吧,那个中山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quote]可靠线报,海外TX明天晚上抵达香港,然后转机去南京,周日才能回上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8 20:08 [/quote
还以为他回老家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两周年纪念都过去了~哎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5 19:01

感叹啥?
你还不清楚啥叫事过境迁?
瞅瞅你自己的变化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帖子是没法翻的,要死人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