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开始一点一点码字。。。 5攻略么作,直接问我同学拿了份她网上搞来的,筛选出铜锣湾和尖沙咀的小吃,凹了张用剩下的People's电话卡,出门了。。正好又碰上跟5一个房间的同事有事不去,于是这次5就一个人一间房,尽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2:40
TOP
要不跟我元旦去泉州吃吃喝喝吧~~~还省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3 18:05
这次照片不多,先上夜景一张。。5发觉5同事给我拍的都糊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21:17
这个不清楚,不过有看到澳门推出购物满2000送船票,香港是购物满xxxx送回城火车票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21:20
C360_2010-12-13 23-30-38_m.jpg (44.74 KB)
下载次数:27
2010-12-13 23:54
说起TBS,顺便晒一下当初在大马败回来的。也很辣手的便宜 PS,旁边配图的包包,是喵喵最近带回来的曼谷包,吾觉得很适合配合我新买的乐扣乐扣当餐盒包~~~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3 22:36
我终于看到我那个洁厕净洗面奶了~~~不容易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3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