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始一点一点码字。。。

5攻略么作,直接问我同学拿了份她网上搞来的,筛选出铜锣湾和尖沙咀的小吃,凹了张用剩下的People's电话卡,出门了。。正好又碰上跟5一个房间的同事有事不去,于是这次5就一个人一间房,尽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2:40

你不是首页留给攻略了么?还放这儿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呀 这个贴就是女生贴呀

吾要看扫的东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都是shopping狂人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求图配文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要不跟我元旦去泉州吃吃喝喝吧~~~还省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3 18:05

恩 泉州还是很不错的~
求postcard~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次照片不多,先上夜景一张。。5发觉5同事给我拍的都糊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21:17

下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不清楚,不过有看到澳门推出购物满2000送船票,香港是购物满xxxx送回城火车票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21:20

老贴心老霸道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9##Sephiroth

穿插吾弟弟的行哇?所谓从小温室里头茁壮成长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0-12-13 23-30-38_m.jpg (44.74 KB)

C360_2010-12-13 23-30-38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说起TBS,顺便晒一下当初在大马败回来的。也很辣手的便宜

PS,旁边配图的包包,是喵喵最近带回来的曼谷包,吾觉得很适合配合我新买的乐扣乐扣当餐盒包~~~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3 22:36

哎呀 白麝香呀~~~吾的最爱:)
吾啊好用一瓶润肤乳换一瓶沐浴露啦?上次吾同事帮吾带的是个套装~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终于看到我那个洁厕净洗面奶了~~~不容易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3 21:38

这个哪能口碑老好的 吾用了不咋地么~~~老感觉洗不干净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