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igoogle杯具了。。。

撒情况啊?神马都不留给吾 都空白了。。。。

iGoogle.png (68.31 KB)

iGoogle.pn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我觉得igoogle还是蛮方便的  设置好了 啥啥新闻都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重新弄下呗,不过Google啥情况,我现在电脑google自动定位到en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8 12:39

我文盲。。。它en版 我就chrome装了自动翻译软件 一打开洋文的 自动翻译好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