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领导掌权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又来粑粑黄。。。留待明年吧 疲劳了已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比我回家跑的还勤快阿~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9 12:27

考虑让我们送你回家?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南京。。。。。。我为嘛要去泰山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11-29 14:46

快,放人家鸽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栖霞山门票
15元(红枫节期间30元);南京市老人凭老龄证半票,学生(5人以上)凭学生证8折,1.2以下儿童免费。
开放时间: 6:30-17:30.

交通
从南京火车站乘南上线、南栖线等前往。从市区到景区约40分钟。
南栖线、南上线、龙栖线、摄尧线、138线,到栖霞寺站即可
栖霞山观枫叶讲究时辰和角度
栖霞山枫叶大面积染红观赏讲究不同时辰和角度,在栖霞山赏红叶很讲究时间和地点,在不同的时间、地点、角度观赏,效果是不相同的。健康养生博客
例如,上午11点在陆羽茶庄向虎山方向眺望,可以看见大片的红叶;下午2点多,接近45度角的阳光斜射到凤翔峰和龙山上,如果这时在桃花湖上面的101线观赏,效果会很好;下午在虎山的碧云亭回望龙山也是一个不错的观赏点。总体说来,在远处和近处赏枫的内涵是不同的。远处赏红叶主要是看各种树叶斑斓、变化的色彩,感受层林尽染的气势,而近处观红叶主要是看红叶的色彩、形状,感受落叶缤纷的秋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千佛岩
  千佛岩在凤翔峰西南麓。闻名遐迩的“东飞天”就在中102号佛龛中。这个洞龛非常小,共有5座佛像,洞顶的两组飞天为橙色,线条清晰可辨,中间佛像头顶的火焰隐约可见。虽然仅有这么两对飞天,但这是我国所发现的最东部的 “敦煌遗迹”。

舍利塔

  舍利塔始建于隋仁寿元年(601年),始为木塔,后毁于唐武宗会昌年间。现存之塔系南唐时高越、林仁肇建造。从栖霞寺南侧围墙外山路向东行不远,就可看到舍利塔,该塔用白石砌成,五层八面,高约18米。塔外壁上刻有浮雕,形象姿态生动传神。

 南朝石刻
  位于栖霞区狮子冲陈文帝陈倩永宁陵前的天禄、麒麟,是帝陵石兽的代表作。它们相向而立,造型矫健灵活,雕刻手法细致圆熟,已脱尽汉代简朴作风,给人以挺拔、丰满的印象。而位于仙鹤门张家库村的梁临川王萧宏墓,墓前的辟邪雄浑简练,雕刻技法娴熟,造型的整体和局部皆十分和谐,显示出一种匀称美,是王侯墓前石辟邪的代表作。
  赞:栖霞山是观枫叶的好地方,山不高不低,看枫叶有层次有视野又爬得动,而且景区内上山的汽车道路况好。
  赞:秋天去看红叶很不错的,主要景点就是寺庙了,寺内建筑宏伟,很有气魄。去过杭州灵隐寺,不知为什么,还是觉得栖霞古刹更有佛文化沉淀的底蕴,作为香客去拜访是不会失望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浦口连我都没去过,明年一快儿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9 22:04

3月份摆渡去的浦口  没来得及去那附近的浦口教堂~希望这次可以补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强大啊~忙里偷闲都能做那么大的地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个么  我把周六的行走路线看一下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来磨磨洋工咯~

栖霞山B.jpg (84.76 KB)

栖霞山B.jpg

栖霞山A.jpg (211.97 KB)

栖霞山A.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