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做了个很简易的地图
偷懒了
都是直接在google上搜到
所以具体的地点可能和实际有些偏差

http://maps.google.com/maps/ms?ie=UTF8&hl=zh-CN&msa=0&msid=115663017665698662532.0004931654965b2d061f3&z=9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4 23:10

不客气地按了下“加入我的地图”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悄悄拍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4 23:15

现在开始讲究构图了?喜欢这样高高的穹顶的感觉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等LZ更新,看近距离的诸圣堂,最近的一次路过那儿也没拍清楚~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帮顶一张晚上拍到的诸圣堂吧~
看到里面有亮灯,运气好的话估计晚上也可以进去看一下的吧,不过我没试过呵呵

IMG_5576.jpg (117.95 KB)

IMG_557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