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机场出来后看地铁指示,到“尖沙咀”站下来,出站后(几号口忘了,到时自己注意一下),可以看到著名的“重庆大厦”,找E座,9楼有个新中华旅馆,比较实惠,老板是老香港,老板娘是上海人,比较热情。淡季双床房一般 ...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22 16:3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