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机场出来后看地铁指示,到“尖沙咀”站下来,出站后(几号口忘了,到时自己注意一下),可以看到著名的“重庆大厦”,找E座,9楼有个新中华旅馆,比较实惠,老板是老香港,老板娘是上海人,比较热情。淡季双床房一般 ...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22 16:38

很不错的落脚点~看了你的PP也蛮有感觉哦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住香港青旅挺麻烦吧 还得mail申请表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