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厦门想吃多些的话还是住中山路附近吧,环岛路离海近但是毕竟乡下地方吃好回去得倒两辆车呢,海边的海鲜也贵不咋滴,住的地方大多离车站有一段路的,表听豆瓣的瞎忽悠了!如果一定要住环岛路的话推荐我住过的海达小屋,标间130也干净,最主要的老板是当地人价格最低不说相对其他旅馆来说人也算比较厚道的。
不要对厦门那片海抱太大希望,倒是可以借一辆双人自行车从曾厝安骑到白城厦大的。
厦大一定一定要去,不是说风景多好,是厦大里头的人类学博物馆值得一看还有食堂绝对要吃,便宜好吃非它莫属了!会展中心能不去就不去了吧,怪远的也没啥好玩的,金门那旮嗒天气好哪儿都望得到,会展中心那儿不过直线距离最近而已。
小两口去鼓浪屿还是相对会比较有情调的,但是东西很贵,水果零食类的在厦门本岛买吧,便宜很多。鼓浪屿上头买吃的带回来的话,淘宝上有一家卖鼓浪屿食品的就在黄胜记隔壁,找到他让他代买每包大概能便宜五块钱呢,这是我回来后才知道的…
先这点吧,北京么,这儿很多都很资深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