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标题党!被骗进来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天气出奇的不好
多云
不过桥还是很好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8 07:35

我觉得好看的不是桥 是那白花花的河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桥上的光线不是很亮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8 22:10

现在说话是不是会插队了呀?
只是想说 这张挺喜欢的 哦 今天加分又加光了
鼓掌可以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班路上开个贴,今天比较忙

9.30   2001次上海-》古田县黄田镇
10.1   古田-》长桥镇-》屏南县
10.2   屏南县-》白玉龙井桥-》际头村-》屏南县
10.3   屏南县-》棠口村-》双溪镇-》岭下村
10.4   岭下村-》北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7 09:01

杭州桂花开得怎么样?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路况比福建好多了,同样是省道,柏油路面,拐弯有导向箭头,减速带,还有护栏;

LZ 很幽默!!!
blackkidult 发表于 1小时前
我咋看不出幽默呢?这位同学真…哦…慧眼慧眼!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Z还会去的吧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洗洗睡了
txm晚安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3 00:40


LZ辛苦
晚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坐等牌坊群的PP~
很会吊胃口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坐等牌坊群的PP~
很会吊胃口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拍了
不多
都是逆光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3 16:45

难不成一不小心弄了一张逆光小清新的照片回来??
少说话 多干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